close
今天頭家不在..

解說課的時間讓我們自由使用\(^▽^)/

不過我們還是相約到台中公園,

準備了下星期五的戶外解說~

今天去的目的有三個(⊙o⊙)

1.找出適合景點~
2.分配解說景點~
3.規畫當天動線~

約早上9點在公園正門集合~

8.10才出門~稍微算了時間~

從宿舍慢慢走過去大概花30-40分鐘時間..

其實也不算遠@@~

來了台中公園很多次,
但第一次從正門口近來(=‵′=)


我們將從門口這開始講起台中公園的歷史..
這部分由雅芳負責介紹~

慢慢的往湖心亭方向移動~
經過了中山橋(紅橋)後,


緊接著下一位同學嫻真上場囉~
由她開始為大家介紹湖心亭~


當介紹到一個段落後,
開始要往外面移動囉~

最後過中正橋做個結束~


接著,就換到我負責的部分囉~
我負責的區域主要角色為~ 
播音台.砲台山.三角點~

首先,先帶領各位到播音台這~


再往砲台山方向前進~


而在上面,可以在樹旁看到一個三角點~


往下面一看,還可以看到一個三角點記念碑呢@@~


我的部分結束後,
就換成了另一位同學開始囉~

大伙從砲台山下來,
便往望月亭走~
咦~
望月亭(._.????)

眼尖的朋友你發現了嗎(._.?)
恩..我想一定沒發現!!!
.
.
.
.
.
.
.
.
因為我沒放那張照片來做對照<( ̄︶ ̄)>

剛剛砲台山上面的亭子,也叫做望月亭呢(-.-)d
而這個望月亭是另外的一個亭子~
他之前,可是在北城門上的唷~
只不過北城門拆了,就把它移過來了~


望月亭結束後,緊接著到了一旁的更樓@@




一旁有小樓梯可以上去耶@@


不過我沒有上去~
上去的是瑜君....
同時,也是由她負責這區域的( ̄ー ̄)


這裡結束之後,
就輪到榮仁上場啦~~~~
壓軸咧~(⊙o⊙)

主要介紹的部分為~
奉獻碑,神社遺址,鳥居,以及那兩批馬~





恩...
這裡我只記得拍了馬..
一直以為我有拍了神社跟鳥居...
結果發現...
神社跟鳥居的部分,我連兩次忘記拍...
所以沒照片可以放上來XDDDD

預計該天戶外解說結束後,
將前往市長官邸用餐@@~

結束這學期最後一堂課~v( ̄︶ ̄)y

希望一切順利囉(  ̄ c ̄)y▂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