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去員林老妹的新宿舍時~

她這學期開始住在外面,

媽媽星期五跟她一起上來員林整理,

我在把我新房間的東西整理好後,

也過去員林跟她們會合~

因為這兩天剛好嘴巴後方有一些發炎的現象,

而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(吞嚥困難)

這時老妹就拿出她的百寶藥箱!!!

從裡面拿出了一個消炎藥錠給我,

沒想到......

過了一段時間後,

的確!!

發炎的疼痛減少了很多了,

但是,

我發現我的眼睛開始腫了Q_Q

最後,變成了這樣↓



快張不開了,囧~

只好躺著休息,

一直喝水,讓發炎藥的成分趕快代謝掉。

並且用濕毛巾冰敷,讓眼睛舒服一點Q_Q

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後,

終於改善了不少,囧a

我還是只吃斯斯系列的比較保險Q_Q

阿不過~

斯斯好像不出口炎藥了Q_Q

安捏系咩安抓卡好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