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只有幾件事情需要我特別注意@@~

所以,今天還蠻輕鬆的~

其實是趕完環科報告後,想要偷懶個一兩天就是了- -a
跟柏銓約了6點到日新看投名狀@@~

電影的詳情就不多說了~

我覺得不錯,只不過劇情被後的隱含意義有點沉重就是了~

看完電影之後,已經8點10分了,

決定去一中街那邊逛逛,看看要吃啥~

逛著逛著,就看到了便所主題餐廳~

基於兩個人都沒到這消費的經驗~

就來嘗鮮啦~


我們坐的位置是以黑白為主題的小空間~
桌子有6人的浴缸,以及4人的洗手台~
注意看,浴缸那邊還有蓮蓬頭呢(⊙o⊙)




天花板的設計~
不過沒拍到他的燈~
拍攝角度大概是仰角45吧..


我們兩個點2人套餐,共670元~
蓋了三格集點卡0.0
跟單點比起來,有划算一些~


看了照片..
覺得這張..笑起來眼睛還真瞇( ̄ー ̄;)
我是細目翔orz


另外一位主角~柏銓~
從國小2年級熟識到現在的麻吉~<( ̄︶ ̄)>


發現我在偷拍了之後...進入裝死模式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

下面這張是我們套餐的明細@@~


雪獄山和牛..
因為我不吃牛肉...(儘量啦..有時候避免不了的話還是會吃一些~)
所以不知道這套餐味道如何@@~
這套餐的白飯好像可以續..
他有續1碗~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另外加錢就是了~


泰式椰香雞義大利麵


我的飲料點檸檬綠..


他的因為換了熱飲~
所以飲料就不能倒入尿壺杯..
於是就變成了紀念品讓他帶走囉~


這個是套餐附的拼盤..
單點要150呢~


最後送來了一個讓我們兩個傻眼的東西...
因為套餐的冰品可以選1大1小
我本來以為差異不大...
結果發現這...
這未免也太大了吧( ̄□ ̄|||)a
讓我想起了西子灣的海之冰了...囧


下面是對照圖...1大1小...差了多少- -


最後..
我們兩個沒把整個套餐解決掉...
這"盆"冰...果然是個殺手級的角色阿~~~~~~

就分量來說,我覺得這價錢是可以接受的...
一份670..一人335..
不過卻都很飽,還剩下食物XD

很具有特色的一家店~
有經過的話,不妨來試試看吧v( ̄︶ ̄)y
創作者介紹

Before 〥 After

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渟
  • 酷斃了..我去台中也要吃!!!!!!!!
  • 阿馨
  • 唔...比台南的便所還要好,真好...
    我也要去啦(打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