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上的大小事,如果有個人願意陪你分享分擔~

適當的宣洩彼此間的壓力,會讓心情輕鬆許多~

這禮拜老闆大概心情還不錯吧~

上課或平常時候都沒特別機車,

星期四還提早下課~v( ̄︶ ̄)y

星期五他十點就去開會了,上課時間不到一小時v( ̄︶ ̄)y

下五專討結束後,就跟柏銓出去吃飯囉~

一方面出來聊聊天,

一方面慶祝他的seminar結束~

這次挑的地方是他一直很想吃,每次都會提出來,

不過每次都被我否決掉的韓式料理( ̄ ̄;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案例一。柏銓:要去哪邊吃什麼? 
    我 :不知道耶,我沒意見。
    柏銓:兩樣給你挑,美式料理、義式料理還是韓式料理? 
    我 :義式料理的吸引力好像還好,不然美式料理好了。

案例二。柏銓:要去哪邊吃什麼? 
    我 :不知道耶,我沒意見。
    柏銓:兩樣給你挑,義式料理還是韓式料理? 
    我 :義式好了。
    柏銓:你上次不是說對義式料沒啥興趣= =? 
    我 :(裝傻)就..現在不想吃韓式料理咩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韓鄉,位於市府路上~

下面是我們點的餐點~~~


首先是他點的石鍋拌飯~

你可以選擇自己拌,或者請幫你端來的服務生幫你拌@@~



因為我想吃飯類的東西,又想要喝湯~

所以就點了這個豬肉湯飯~



另外我們兩個都對這個海鮮煎餅有興趣~

就加點了這樣~~



用餐完畢後,

去逛了一下他推薦的一間小書店~

販讀 FUN DO

很久沒買些書籍來閱讀的我,

居然買了兩本書XD

分別是



內容簡介 

元代著名學者許明奎,集畢生之精力,得出【勸忍百箴】一百條精華。
他將人一生的所為,以一個「忍」字概之。
「忍」絕不是「忍氣吞聲」,不是懦弱、膽怯,「忍」是大智大勇者的無敵心法。

作者:東方覺忍
出版社:正展(旭昇代理)
出版日期:2006年06月27日

原價  260
博客來 234
販讀  179 (69折)




內容簡介 

人緣菜,肯定被淘汰。
好人緣,職場左右逢源。
人氣指數,決定你的職場氣數。
搞定職場人際關係其實一點也不難!
你一定要上的職場社交必修課!
學著成為辦公室達人,一起享受超人氣的滋味吧!

作者:楊子喬
出版社:雅書堂
出版日期:2008年04月07日


原價  220
博客來 198
販讀  154 (7折)

這裡賣書算很便宜了@@~

有機會可以多多來這挖寶<( ̄︶ ̄)>

等想到,再來寫寫讀書心得( ̄▽ ̄)﹏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