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小事都湊在一起的時候,總讓人十分煩躁orz

 【常不知道去哪邊生藥出來】
 醫院一般門診最多可以幫開到七天,急診只有三天,
 常常吃完醫院開的藥後只能用普拿疼頂著用orz

 【待命班名單】
 前幾個禮拜編排待命班名單的時候,都有考慮我腳的的狀況,
 應該沒辦法站待命班跑來跑去以及站哨,排長說之後輪到我們
 這邊 時應該會把我抽掉,但這禮拜真的輪到時候,卻沒有抽
 掉,導致需要去跟班長連長協調,連長明明也清楚我的狀況,
 還是有想把我排進去的意思,他做事情真的很看他當時的心情
 orz

 【打飯班已死,打混班當立】
 運輸(二)>港運(運輸二)>運輸(一)>港運(運輸一)
 這禮拜四後是港運(運輸二)的階段,卻有一堆人在那裝死,
 這階段不用收拾所有餐桶,但還是需要收拾自己連的長官桌,
 已經連續幾天都只剩下少部份人在收拾,不管是學長學弟,打
 混班的成員一直成長中,太超過的話就叫這些少部分的人都擺
 爛不收,要打混就一起打混,要死大家一起死,沒必要少部份
 人花一堆時間收拾,讓那些人在那邊消遙那邊爽。

 

出營門依然先到了署金看急診拿藥,
掛號時,護士問我為何不看一般門診要看急診,
當她要說一般門診的好處時,我幫她講完了XD
一般門診的好處是藥開的比較多天,
另外就是不用掛號費,跟急診比起來划算很多。
我也明白的跟他們說,平常日要出來轉診不容易,
因為我們能動用的幹部很少(休假.站哨.押車.值星)
如果不是緊急狀況必須非得轉診,都會在那看狀況橋半天,
就是因為平常很難得出來,所以我一定得利用假日來看急診拿藥,

護士們就在那邊幫我忿忿不平XD
在那邊唸,身體有狀況、生病了還不讓你們出來看醫生,
他們自己生並就不會去看醫生嗎?阿兵哥就不是人嗎?真是莫名其妙...(ry

今天遇到的外科醫生之前有幫我看過,還對我有印象XD
最近吃之前的止痛藥,似乎也沒有以前有用了,
不知道是症狀嚴重了,還是對該種藥品較為有抗藥性了,所以變成較無作用orz
醫生這次幫我換了一種止痛藥,不像之前都是兩顆三顆的,這次只有一顆,
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就是了,希望有用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