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這邊也快三禮拜了吧!!
到底都在幹麻咧~


在這邊近三週,打雜的等級不斷往上提升(?)

每天大概就是打掃、打雜、洗車,
每週都有裝備保養跟跑營安。

其實很多事情因為以前根本沒機會碰到,所以還蠻新鮮有趣的(?)
像是鑽到大車下面用油洗底盤、還是在工地用水泥,這種對我來說都還蠻新鮮的XD
另外就是牽羊到定點其實也蠻有趣的XD
一次牽著四五隻羊逛街(?)的感覺很妙=.=a

至於像是打掃、刷油漆這種雜事就沒啥好提了~

到部隊個一個月內,新兵不用站哨,
我們也沒有其他瑣事需要處理,所以就都打雜居多吧。

就看一個月後,生活會有怎樣的變化吧~

雖然金門只能星期天放島休,說不定還留守不一定休的到假。
不過到目前為止其實在部隊內都還蠻習慣的,
晚上的星空很漂亮,晚上沒事的話,我蠻喜歡待在外面望著星空發呆XD

前天在營區上面的車廠洗車洗到一半,
排長突然跑來要我下去換裝,說要去淨灘@@
換好裝後就撘著學長開的車,
出發後,沿路繞到了乙廠跟太武載了他們的人一同前往,
最後到了金沙鎮的海灘實施淨灘,
來到金門第一次到了沙灘,還蠻開心的XD
就這樣開心的(?)渡過一個下午了。

昨天因為被拉上去車廠洗車,所以沒參加營安,超開心的(?)
再繼續跑營安下去,腳大概會廢掉吧orz

說到腳的近況,只能說狀況變嚴重了orz
原本來這邊經過10/28的週保,上下午沒休息的站蹲著洗車後(因為用水沖洗沒地方可以坐),
腳底痛的範圍已經有擴大的跡象了
接著29-31連跑三天營安後,腳指開始有麻木的現象了orz

後來經由副連長跟輔導長的協助安排,
11/01晚上由班長帶我去野醫看診。
(副連原本應該是希望直接帶我去署金看的XD)
當晚是由院長看診,聽了我敘述的症狀,他也覺得蠻嚴重的,
但他對我的症狀也只能說多休息,接著開止痛藥跟肌肉鬆弛劑給我orz

今天放假出來,到了署金,果然沒有一般的門診只有急診可以掛號,
外科醫生也是這樣說,多讓腳休息,有機會就熱敷,
同樣也是開止痛藥跟肌肉鬆弛劑給我,並要我注意狀況,
如果持續下去,向上反應轉診出來看骨科,照X光看詳細一點,再來看需要作怎樣的治療。

等回去再把看診狀況回報給副連和輔導長後,
再看他們怎麼安排囉~
相信他們兩個大好人會幫我安排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