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聽瑜君說下課後要去傻子廚房買晚餐~

當時一聽就有點熟悉的印象....

這家店我怎麼好像蠻有印象的- -a


到了店附近後,我就想起來了...

這不就是我跟柏銓來了三次,都沒吃到的傻子廚房嗎XDDD

上星期四我跟瑜君來的時候約六點,自然也因為人太多了,所以沒吃到QQ

所以我們約了這星期四!!一定要吃到!!

傻子廚房下午開放時間是五點半~

我們大概五點十幾分就去等了~

那時候已經有兩隊人馬了XD

我們則是第三隊....囧

今天出席的人員有~

我、瑜君、淑惠、鴻斌、令嫻(身體不適沒法來)、跟消失很久的榮仁啦~

nEO_IMG_P1090181.jpg
小小的店面,不過生意真的好得沒話說~
nEO_IMG_P1090180.jpg 
nEO_IMG_P1090182.jpg
裡面有普通的座位也有吧檯區~
nEO_IMG_P1090183.jpg
很久不見的榮仁兄!

還帶他小一的兒子來~

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他兒子,不過嘛~

跟他老爹一樣,愛看咩!

他們後面來了一群女學生後,這小鬼頭,三不五時就轉頭過去看,嘖嘖...有乃父之風XD
nEO_IMG_P1090184.jpg 
這是我的餐點~

泰式卡啦雞漢堡!!

+69升級套餐 (一份薯條、一盤濃湯或沙拉、90以下的飲料或補差額點90元以上的)
nEO_IMG_P1090185.jpg
飲料我點了雞尾酒水果冰茶~ 名字有雞尾酒然後說沒酒精成分的飲料XD

nEO_IMG_P1090187.jpg

餐點走美式路線~

所以吃起來還蠻有份量的XD"

傻子廚房也有賣義大利麵,不過很快就賣完了@@

雖然我們是下午開門就進去的~

不過他中午義大利麵就賣完了XD

生意怎麼會這麼好...囧

如果想來吃的話,要記得要提早來排喔orz




來了五次...這次總算吃到了( ̄▽ ̄)﹏﹏

創作者介紹

Before 〥 After

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銓
  • 你點的和我上次點的一樣耶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