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周末在台北有環教學會辦的研討會~

一趟藉研討會為名,行台北吃喝鬼混之旅於是成行!(誤 XD

星期四晚上借住表哥家一晚,

隔天一早他要出門順道載我去搭車@@~

因為沒打算去星期五的高峰會,所以就決定這天先四處走走了!

到了台北,把後背包寄放在車站後,就先去了龍山寺~

這次拎了三盒長崎蛋糕上來^Q^~ 也一塊拿去拜拜@@

nEO_IMG_P1060470.jpg

雖然今天是非假日,不過這裡的人不少~

也看到了很多團國外觀光客來這參訪@@

nEO_IMG_P1060471.jpg

nEO_IMG_P1060472.jpg

在裡面大概遇到了四團不同的日本團觀光客,

也有喇嘛、還有其他外國觀光客@@

nEO_IMG_P1060479.jpg

nEO_IMG_P1060480.jpg 

nEO_IMG_P1060473.jpg

nEO_IMG_P1060474.jpg

nEO_IMG_P1060475.jpg

nEO_IMG_P1060477.jpg

nEO_IMG_P1060478.jpg 

出來後,看到一旁的宣傳海報,

才知道外面會有許多搭帳篷的攤販,是因為這個活動@@

nEO_IMG_P1060481.jpg

nEO_IMG_P1060482.jpg 

nEO_IMG_P1060486.jpg

nEO_IMG_P1060487.jpg

在這小逛了一下,就離開了龍山寺囉~

下一站,以前的母校 - 文化( ̄▽ ̄)﹏﹏

這時間上山有幾個好處A_A

避開早起運動的阿公阿嬤、趕著上課的學生、趕著上班的塞車潮XD

還有...

學生還沒下課,可以搶個好位置吃午餐v( ̄︶ ̄)y

 nEO_IMG_P1060488.jpg

山東餃子,這家餃子店大概是大學最常去吃的@@

走到門口,就被老闆娘認出來了( ̄ ̄;)a

跟以前一樣,依然點了一份酸辣湯餃@@

雖然料多實在,不過也是有小漲了五塊錢~ XD

現在一份湯餃55塊~

nEO_IMG_P1060489.jpg

在店裡面坐在第一桌,一邊吃一邊跟老闆娘聊天XD

老闆娘是個豪邁的大姊,人很不錯0.0~

吃飽喝足後,

就去以前的系辦找老師們囉!

因為這次好幾個老師星期五都沒有排課,

所以只有見到以前我們班的導師 - 寶姑 徐寶琛 老師!

因為我太久沒出現啦,上次的同學會也沒出席@@

所以老師就開玩笑的念了我一下XD

聊了一會後,也沒遇到認識的學弟妹@@

於是離開了系辦,去四處走走,

準備去等車下山哩!

下山後,跟利明以及老哥聯絡後,

確定這趟台北行跟祐祐無緣啦~~~~~

於是就繼續想著要去哪逛逛哩!

想了一下後,雖然天氣有點陰晴不定的,

不過還是想去淡水逛逛@@

nEO_IMG_P1060490.jpg

nEO_IMG_P1060494.jpg

nEO_IMG_P1060501.jpg

nEO_IMG_P1060502.jpg

nEO_IMG_P1060503.jpg

nEO_IMG_P1060504.jpg

nEO_IMG_P1060508.jpg

nEO_IMG_P1060509.jpg

nEO_IMG_P1060510.jpg

nEO_IMG_P1060512.jpg

來淡水沒多久,開始有點飄著小雨,大概跟天氣有關係吧@@

這天的淡水,看起來格外的冷冷清清~

來到這沒多久,接到了老哥的電話,

說他跟同事還有幾個我以前的學長約晚點要去SOGO,看我要不要去@@

於是我們相約六點多在SOGO這碰面~

nEO_IMG_P1060513.jpg

nEO_IMG_P1060515.jpg

在裡面,好像逛了一兩個小時吧@@

又在外面逛了一下,不知不覺的到了晚餐時間了,

一夥人就開始決定要吃啥哩!

最後,決定了吃mo-mo-paradise!

這是第二次吃壽喜燒哩~

本來老哥八點要去跟以前MOS福林店的同事聚餐,

不過他還是留下來陪我們QQ

本來他打算我們這邊吃完,如果那邊還沒散,要趕過去~

不過等我們吃完後,那邊也散攤哩orz

所以就直接把我帶回他的新家啦@@~

上次來這時,倒是沒有記怎樣自己搭車來,

這次來順便問清楚地址,查了一下以後要怎樣搭公車XD

下次來,應該可以不用麻煩老哥特地載我吧..大概...

隔天去了研討會一會,就準備離開台北囉~~

所以,這次來台北的目的是什麼呢?

我應該會說...

來玩的! (逃

創作者介紹

Before 〥 After

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渟
  • 天阿

    你這樣對嗎= =

    研討會耶

    話說

    當初我去幫忙研討會好像也是在玩:D

    哈哈哈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