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一陣子沒有PO黑特文了@@~

 

在帶小蓁之前,那時候跟小蓁的家長拿的價錢並不高,

所以媽媽當時跟她說,那等小蓁大一點後,

可以接第二個小朋友嗎?小蓁的媽媽說好!

不過阿~

人總是自私的!

這幾天,媽媽都在處理第二個小朋友的事情,

這個家長是先透過中心找褓母,

預計過年後,小BABY出生,再帶小朋友來~

而站長得知這個消息,有跟我媽媽連絡,

於是,我媽這幾天就在跟小蓁的家長溝通這件事情。

而小蓁的媽媽前天說好,同意讓我媽帶第二個小朋友,

我媽跟站長回覆了之後,就在昨天又說不想了,

我媽媽也就跟她說了,

「妳昨天答應之後,我就已經回覆人家了,而且妳當初

 也答應要讓我帶第二個小朋友,如果真的不行的話,

 那就真的沒辦法了, 之前親戚的,你們說年齡差距

 過小,我也就拒絕了,但這個還是不行的話,你們可

 能得另外找人了。」

小蓁的媽媽也就沒多說什麼了。

而就在今早,毫無預警的,就跟我媽媽說帶到明天~

我想,

所謂的吃人夠夠,就像這樣吧!

家扶訂的合約,的確沒有我媽自己寫的考慮周詳,

但不用他們訂的又說不行,

很多事情沒辦法白紙黑字的留下證據,

就像這樣,死命說自己沒答應可以帶第二個小朋友,

不給你緩衝時間,就突然決定不讓你帶小朋友,

吃虧的是誰?保障的是誰?

一開始帶小蓁只有拿1萬1,

沒年終、沒三節、

妳有事假日臨托小蓁,也沒收妳臨托費,

妳家長5點下班,六七點才來接小孩,也沒收妳加班費,

媽媽有幫小蓁做飯(冷凍),假日帶回家吃,讓她吃免驚~

這也沒有額外收妳費用阿!

而媽媽有事請假,還要貼他們錢勒~

兩歲以下的小朋友,今年四月後政府有補助3千,才又多加了1千,

而在小蓁開始吃副食品,多了副食品的一千,

做家長的到底在不滿什麼?

何不捫心自問,褓母做到了這個地步,

你這家長到底還能挑剔啥?

怎麼有那個臉,繼續軟土深掘?

子曰︰「人而無信,不知其可也。」

媽的 這種人真差勁! 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

一整個很火大 (/‵′)/~ ╧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