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期末,稍微小忙一些~

將這段時間的事情,補一下囉!

這件事情,可得回到6/20專討結束的時候了~~~

在我們所上,

沒有綽號的話,大部分稱呼別人都是直接稱呼名字!

這天,在專討結束後..

同學轉達了退休的惠元老師在找我@@!

我還在想,是發生蝦咪帶寄了,

莫非是之前老師辦活動時,送我一本眾樹歌唱教材時,

她有請我交一份心得,不過我一直都沒處理,難到被發現了嗎o(‧"‧)o

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(老師也沒提起( ̄▽ ̄)﹏﹏

原來是老師在整理她辦公室的東西時,

有一本植物分類的書,

她有印像我之前讀森林的,所以問我要不要,

接著老師就很開心的說,那我幫你提個字吧!

我當然說好阿!

接著老師問了一個很妙的問題!!

以下為印象中對話~~~~~


師:賀翔,我有個問題問你喔!

我:老師請問阿@@"

師:你的姓名就叫賀翔嗎??你就姓賀,單字翔嗎??

你就姓賀嗎??
你就姓賀嗎??
你就姓賀嗎??

(在我腦海瞬間無限迴音)


我:囧a"










老師,雖然賀也是可以當姓,但我姓張,弓長張Q_Q"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