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端午的原因,所以這次有要回高雄~

老妹及家澤也會來~

請他們一餐,以答謝當初在我忙不過來時候,幫忙打逐字稿XD行程大致上跟上一篇不會差太多~

中午用完餐後,就出發前往旗津囉~





在渡輪上免不了拍一下一家人~



之前我在文章裡面都有提到,

海岸公園一帶,有許多地方用黃布條或者鐵柵欄圍著~

原因就如同下面的照片一樣~

海水侵蝕!





雖然說.....

有公告.....



但是旁邊....



所以~~~~

就進來了o(><;)o o














今天雲多~

加上是夏天未過夏至~

所以太陽ㄍ一ㄥ在上面很久( ̄ ̄;)

所以是沒看到夕陽就離開了@@~

















接著去夢時代!

到了捷運凱旋站~

有彩繪很花俏的接駁車唷~~



下車後~

當然就直接到頂樓囉~



全票150  優待票12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兩張~

是幫呆妹特製的照片~~~

哈哈!!!!!!

別太感謝我啦~~~~~~~v( ̄︶ ̄)y


正常版~



偷拍版~


美中不足的地方在~

偷拍版的第一張一開始依偎在肩膀的有點糊掉而刪掉了,所以只剩下被發現的這張加減用〒△〒

我有當狗仔的潛力嗎(._.?)

都剛好撞見,嘿嘿( ̄▽ ̄)﹏﹏

創作者介紹

Before 〥 After

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