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柏銓臨時星期四約我吃晚餐~

不過星期四實在是沒辦法~

只能改約星期五囉~兩個人超沒默契orz

前一晚的電話內容

柏銓:『那約明天吧,你下課再打給我吧』
我 :『就跟之前一樣五點半在門口等吧』

結果我以為他知道五點半要來,他以為我下課會打給他orz

我們六點才出發去東海那,陪他配隱形眼鏡。(他跟店家約六點半)

店長跟店員的服務態度都不錯~

有看到一隻鏡框感覺不錯( ̄▽ ̄)﹏﹏

如果我有打算配眼鏡,大概會考慮一下( ̄口 ̄|||)a

從檢查視力到試戴隱形眼鏡再到結束~

我們總共花了三個半小時以上吧!

店長跟店員有時後怕我無聊,還拿了好幾本雜誌給我看~

不過,我大概本來就習慣放空或在旁邊聽人家講話吧,

一直覺得還好阿,不會太無聊( ̄▽ ̄)﹏﹏

因為出來時間也晚了,我們就去逛逛東海夜市,

邊逛邊吃東西~

因為今天沒能好好吃頓飯,所以約了隔天中午再出去吃頓飯吧~

回到宿舍差不多12點了吧~

整理一下就昏睡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