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今天穿得很正式..

遇到的10個人裡面有8個問我是不是要去相親-   -a

還沒那麼快啦~~~~~~~~ (吶喊) 

( ̄口 ̄|||)a今天算是我當代理專案助理的最後一次重要會議吧~ (應該啦~~

上次去的時候,他問我怎麼沒領帶@@~

這次我就多打了領帶囉~

不過一到學校就.........

以下為一些案例...

<所外的溫室外>

賀翔阿~今天穿這麼帥要去哪裡阿....惠元老師這麼問著我

我說:今天要去開會阿,所以穿正式一些@@~

<所辦>

ㄟ~今天有什麼重大事情嗎...品詩學姐一臉驚訝問著我

你今天要報告嗎??...雅鳳學姐這樣問我

賀翔你今天是要幹嘛啊?穿的這麼正式!...素華老師一臉疑惑的問著我

我說:沒有啦~今天要去開會阿@@~


<所長室>

今天怎麼穿這麼正式??...老闆有點訝異

我說:哪有很正式,只是多了一條領帶而以啊!

阿那個領帶不要這樣打啦~厚這種打法很老氣耶,我來幫你打個帥一點的...邊動手邊碎碎念的老闆

我說:從國中人家教我這樣打領帶後,我領帶就都一直都這樣打耶orz


東西處理完之後,就先回自己的研一研究室處理東西~

<研一研究室 第一幕>

賀翔...你今天要去相親嗎!!..雅芳這樣問我

你要去哪...哲賓睜大眼睛問著我

你今天穿得好正式喔...程帆這樣說

我回:要去開會啦@@~ 之前他有要我穿正式一點咩~

<研一研究室 第二幕>

賀翔...你今天穿得很帥喔...去幹嘛了?...淑惠這樣問我

不會是去相親吧!!...政興如此的鬧我- -

難道是所長帶你去相親嘛!!!...志祥在一旁附和著-  -

我回:當然不可能阿~~!! 是去開會去開會去開會啦orz


我只是穿得比平常正式了一點阿Q_Q"

平常也只是穿的休閒一些,也不是說很隨便阿XD

大家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orz

附上一些開會時候的情形~

以及最後無聊開始偷偷自拍( ̄▽ ̄)﹏﹏







以下開始設定10s自動拍照XD

保留一下正在記錄會議記錄重點的自己@@~







以上~

為今天的服裝誤會記錄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