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於再一次的臨時起意~

就決定去好久沒去的東港了A_A



嘖~  車票漲價了Q_Q

以前57捏~~~

坐著客運,拍拍外面的高屏溪~







這段路,超級顛頗..........

我已經盡力拍清楚了~~囧

我們在輔英醫院那邊下車~

下車之後,就先覓食囉@@

在路旁看到一家有冷氣的攤販,好像還不錯~



這是他的菜單~



乾麵的麵條是我愛吃的細麵~(=‵′=)

順便推薦一下他的水餃@@~

皮薄又Q,餡也很多很實在~

而且一顆才三元:Q

現在在外面,很多都比他貴,還不見得好吃!

到了東港,我一定會來這@@!

成珍香餅鋪~~~~~~~



我愛吃他們這家的大餅(⊙0⊙)

他在東隆宮的旁邊而已~

有來東港的話,可以來買看看唷~

一個餅一百@@~

我喜歡吃綠豆沙跟烏豆沙口味的>0<

接著就來到東隆宮拜拜囉~


每次來東港都會做兩件事情~

一、去成珍香餅舖買餅。

二、拿著餅到東隆宮拜拜~











把金紙稍微翻摺一下,就放在口讓他自己吸進去化掉@@~

做完這兩件事情~

就可以打道回府了XD

明年2009有王船~

到時候再找機會來看熱鬧v( ̄︶ ̄)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