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似乎有稍微的放縱自己的一些行為~

想到什麼就會付諸實行~
在這學期,我也開始到所辦值班了~

而時間為星期一上午~

所以相對的,我回家的時間就被壓縮了一些~

原本大多是星期一晚上或者星期二上午上台中~

現在一定得在星期天晚上回來( ̄ ̄;)

在上星期,

大概是受到佐平的影響吧~

他想邀大學家族的同學們,學長們聚一聚~

學弟妹來不來,我們管不著,

只有幾個跟我們感情比較好,

其他的~

隨緣吧╮(╯▽╰)/

時間約訂在四月初~

也許就在那之後,我想上台北看看大夥們的想法就悄悄的萌芽了~

而當這個念頭一出現,

我居然就開始找時間想辦法上去一趟了~

可見我還是很想你們這群大朋友唷~哈哈~

於是,我將時間預訂在這個星期一,17號的下午~

本來有點不確定,

因為14還是15號吧~

我哥說他要到高雄出差一星期...囧

所以本來有打算改時間上去~

後來16號他跟我說~

他老闆耍人,不去出差了( ̄▽ ̄#)﹏﹏

所以就照著預定的時間,上台北囉~~~~

到了那邊之後,

我才知道,他們約了好幾個人一起出來吃飯XD

總召集人據說是我 ̄▽ ̄||

因為我上去,所以大家才出來吃飯( ̄ .  ̄|||)a

這次出席人物有:大我兩屆的:家鋒 霧丸 喜美 唐昌  小育
        大我一屆的:小戶 肥貓 小白

加上我,共九位...

而我們吃的地方是....

T.G.I. FRIDAY'S(敦化店) (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敦化店吧XD)

大家說說笑笑的外加惡作劇~v( ̄︶ ̄)y

(肥貓的超甜味檸檬紅茶~~)

共度了愉快的一餐~

晚餐之後的小插曲~

(漢典哥跟Selina再見...)

讓大家high到各自回家還在msn上玩XD

這晚,

住在老哥的新家~

第一次來他家,所以跟其他家人還有點陌生,只能以微笑點頭打招呼混過去XD

本來要自己拍房間的照片~

但後來想到~

相機被老妹借去拍她們系上要用照片了,

剛好老哥自己之前有拍~

就拿來充版面囉!! 哈哈~

走上樓梯到達他的地盤~(好像是三樓,忘了~)





在一旁,還有個高級浴室XD



接著進入房間囉~

這張照片的右下角看到很久以前的多啦ㄟ夢毛毯XD



一旁的小書櫃,放著幾本大學時代用的書籍~

以及.....

聖鬥士星矢,鋼鐵神兵..等等的漫畫!!!!

最底下左邊屬來第二格裡面,

那個最大本的第一本,就是他們那一屆的畢業紀念冊~

大學的畢業紀念冊,說實在的沒啥意義( ̄ ̄;)

這麼厚的一本,自己系的大概只有3張左右~

感覺很浪費錢唷~~~~~~

所以我們這一屆,幾乎都沒買XD



有很多多拉ㄟ夢的擺飾,以及有很多小魚的魚缸~









這個沙發床~

就是我晚上的床啦~



晚上邊玩電腦邊看電視邊聊天~

大概到了兩點多才睡吧~

隔天七點左右就開始聽到手機的鬧鐘聲了~

但是.....

讓我聽得更清楚的是....

外面的雷聲雨聲阿!!!!!

我的媽呀~

怎麼開始下著雷陣雨啦Q_Q""

本來想說去文化走走以及去龍山寺拜拜~

就都作罷囉~

畢竟下雨天~

我背著筆電,提著一小袋行李,去哪都不方便阿~

只好請老哥上班時直接載我到車站搭車回台中囉XD

他還是一直碎碎念著...

你這個衰人!! 這個雨神!! 一上台北就下雨了!! 

交代我下次上去挑假日o.o~

不然大家都要上班,早上沒有人能陪我,哈哈~

最後~

謝謝老天爺,給了我一晚晴天~

謝謝你們大家,陪我共度了一晚~

謝謝你,沒有把我丟去你家附近的公園露宿街頭XD

謝謝小育,你的安全帽...但...他在外面淋了整天雨,希望你拿到的時候,他已經乾了 ̄▽ ̄||

再來一個PS....

很機車ㄟ!!

我離開台北,台北中午就放晴了!!!

我回到台中,台中下午就開始轉陰,晚上還有雷雨!!!

被笑一整天了Q_Q""

機車啦~~~~~~~

我不是雨男啦XDDDDDDDDD

我想...

我大概需要掃晴娘(認真  ( ̄▽ ̄)﹏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