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上惠元老師要退休了~

雖然經過老師們的軟硬兼施,想讓老師打消退休念頭~

但最後皆無法奏效XD

於是,在今天,本學期最後一次專討結束,

所上的大家,決定給老師一個驚喜的惜別會!



首先開場的是明瑞老師..
中間遞麥克風的是思岑老師..
最右邊的則是本日主角 惠元老師!


明瑞老師,真會講~
滔滔不絕的講些以前發生過的趣事( ̄ー ̄;)


講完話後,明瑞老師藉著手機響了出去教室一趟...
結果再進來~
不是明瑞老師..
是跟我們串通好的師丈進來獻花啦~~~


聽說,這是師丈第一次獻花給老師呢~哈~

接著是所長上來致詞..
他雖然脾氣比較不好..
不過也算是個性情中人..
一度講到有點哽噎~╮(﹀_﹀")╭


老師們跟師丈還有品詩學姊(所上助教)合照
左起開始分別為
品詩.師丈.明瑞老師.所長.惠元老師.思岑老師.素華老師


之後,大家輪流上去獻花跟老師擁抱一下~


最後,老師們與10屆學生大合照...




對於惠元老師,我很感謝她..

在我剛被通知報到的時候,

來到所上,其實就像是無頭蒼蠅一般..

無所適從,

在當時,就是惠元老師跟素華老師協助我..

讓我順利完成報到的手續..

也是她們的親切友善,讓我心裡的不安,

安定下來了不少..

所以對於兩位老師,我一直都是很尊敬的~

如今老師決定要退休,

雖然不捨,也只能祝福她!恭喜她!

很多學長姐在過程中都有哭..

只不過,當聽到很多學長姐上去講對老師的話的那時候..

心頭真的很酸...

彷彿感同身受般的難過就湧上來了..

尤其是在品詩學姊致詞的時候,

那個感覺真的很強烈..

那我有哭嗎?

我想是沒有,

只是心很酸,而沒有流淚...







老師謝謝妳o(><;)o 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