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解說課的期末考,

考試的方式是到戶外進行解說~

這是前兩天做出來的邀請圖檔..



我把他跟台中公園的導覽摺頁裝截圖釘在一起,


在解說開始之前,發給老師以及各位同學~

以利於待會解說的進行~

下面就放上一些解說時的照片囉~

我的部分還要跟別人要照片,就晚點補囉~

首先就由雅芳開頭,


接著是嫻真~


我的照片(  ̄ c ̄)y


玩起爪哇合歡果實的大家- -a
把他變成我的麥克風-_-


這裡大概講到三角點吧...忘了XD


這是瑜君帶隊中~


老師在明遠樓(望月亭)上,躺著聽瑜君解說- -


這是在介紹更樓~


接著由榮仁做壓軸,介紹神社這一帶的景點~


這是當時被拆掉分解掉的鳥居..
把他尋找回來後,現在將其放躺...
只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當時被破壞的多麼嚴重~


在旁邊有設置一些小馬~
不只小朋友喜歡騎上去..
大朋友也喜歡( ̄ー ̄;)




這位大朋友也是( ̄□ ̄|||)a




我們在神社舊址裡的椅子上坐著聽榮仁解說~


解說完畢之後,就出發前往我們上個禮拜訂位的市長官邸囉~



外觀蠻典雅的




內部裝潢就這個空間我很喜歡~
所以當時訂位,就挑這個位置~
一旁的落地窗,因為天氣還是稍微冷了一點,所以就沒有打開了~




這是我點的套餐


送來了之後是這個樣子~
熱呼呼的,感覺很不錯v( ̄︶ ̄)y


不過在這個餐廳,我比較不建議點義大利麵之類的餐點..

原因是...

分量好少ㄚㄚㄚㄚㄚ( ̄▽ ̄#)﹏﹏

提醒大伙們,想吃飽就別點義大利麵唷(._.)

就這樣結束了一個上午的戶外解說囉~!

結束這一個學期的解說課了(淚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