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他很忙.

我想大概也沒啥時間管我們這群死小孩...

只不過突來的電話,還是會驚一下o(一.一+)o
晚上一打來,劈頭就問我...阿那個明天是幾點?

他說完,不只他有問題..

我也搞不懂他在說啥...( ̄ー ̄;)

我os:阿你明天不是聽說要去台北口試還是開會的,你怎麼會問我幾點 囧rz

他大概發現我沒聽懂問題,就在補充一下..

那個戶外的阿..

喔~這時候我懂了!

阿就戶外解說咩~

阿解說不是星期五嗎( ̄▽ ̄#)﹏﹏

你怎麼會問我明天幾點,難道你想偷改時間 Q_Q~

我只好小小聲的說...老師...明天星期四捏...戶外不是星期五嗎~( ̄□ ̄|||)a

他才發現他記錯時間了! ( ̄ー ̄;)

大概是找台階下吧~

所以就找了一個我們都沒有通知他啦~之類的小事情小念了一下~

反正他今天語氣都算不錯..

我不會介意( ′-`)y-~

不過還是針對他念的東西,稍微行動了一下,

已證明我有做了v( ̄︶ ̄)y

做了這個東西...

這不是對外廣告!!!

大家看過就算了!!!



別來參觀我們的戶外解說唷,

我會害羞啦o(><;)o o
創作者介紹

Before 〥 After

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