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結婚典禮....

晚上請客 o(><;)o o

當然,主角不是我 v( ̄︶ ̄)y

是我小舅的大女兒,

新娘子與伴娘們~



新娘其實只大了我半歲 ╮(′~‵〞)╭

驚訝嗎 (._.?)

她的妹妹,小我半歲...

她已經是個孩子的媽了....o(><;)o o



今天的我,被說穿的很正式唷~

恩~我想看起來應該老成了幾分,還是該說成熟 Q_Q"

不過是襯衫+領帶+西裝褲+皮鞋咩XD



我想,應該是我太嫩了,而不是她們太成熟了(  ̄ _   ̄)y▂ξ

來看看今天主角們的照片吧~!

被鬧完的新郎,順利帶下了新娘~



鬧啥咧? 

一群人群起鬨~ 唱歌啦~伏立挺身啦~ 不過他都裝死- -+

最後凹他說10個新娘的優點...一旁的媽媽看不下去,急為兒子解決難題( ̄▽ ̄)﹏﹏





說實在的,裡面稍微擠了一點XD

所以角度不好的話,請見諒阿XD

很多台相機再閃阿閃 \⊙0⊙/



接走了之後,因為我沒跟去,所以就閒哩~
一旁的小朋友,跟她的爸爸~
今天早上,她一整個不想讓她爸碰到她- -
下午才好了一點XD


等到了晚上請客時間前,我們才出發前往男方家~
其實這是新娘第二套衣服了,
第一套衣服,我忘記拍了XD


敬酒~


即將進入尾聲時,邀請主角們上台,照片裡面是第三套禮服~


以及雙方家長,還有村長還是鄉長的~
我記性不好,忘了- -"




先喝了交杯酒~


然後就又是大家瞎起鬨啦~~~
一定要親一下的啦 v( ̄︶ ̄)y


因為觀眾要求的是嘴對嘴舌吻 10秒 ! 所以上一張的太混,重來一次啦~~






最後總算過關了~

而此時,我的相機也剛好沒電了╮(╯▽╰)/

所以後面有幾個畫面就沒拍了@@~

9點多吧~

喜筵圓滿結束~

同時我也跟兩位轉達了,阿母跟傻妹的祝福以及約定~

"祝福你們~

"新婚愉快、百年好合、早生貴子、永浴愛河!

"下次來到了高雄,讓我們請吃飯
<( ̄︶ ̄)>


就這樣結束了今晚的活動,回到宿舍~

。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