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禮拜開始吧~

接獲了一個任務XD

那就是..星期一四接小朋友下課@@~
這個小朋友是老師的小兒子,

就讀附小2年級,

這傢伙有點皮皮的,不過還算是聽話。

今天原本就預定再去中興找資料,

但因為考慮到老師可能會call我去帶小朋友下課,

所以為了在中午前趕回學校,一早就出發去中興找資料了XD

為了不浪費時間,一開始去火車站是用走的,

因為有時候等公車加上坐公車去火車站,

所花的時間,並不會比走過去所花的時間短- -a

回來的時間算的剛剛好,我大約11點回到學校,一回來就接到老師電話了XD

他今天去真理(台南校區)幫人口試的樣子,

一如往常,接到他下課之後,

在路上,這小子很喜歡沒事就衝一下沒事就衝一下( ̄ー ̄;)

實在是有點麻煩- -a

因為今天所辦大家決定外出用餐,所以沒有訂便當。

我就先帶著他回所上放他的家當,再帶他去買東西吃。

好像不少小朋友不喜歡吃正餐,我說要帶他去買便當,他堅持要吃飯糰- -a

學校附近有一家飯糰捲,我一開始以為他說的是那家飯糰,

我就想說那份量還蠻大的,他怎可能吃的完( ̄ー ̄;)

後來他說他要吃三角型的飯糰,才知道他要吃小7的御飯糰啦XD

帶他去小7的路上,他又突然衝了起來- - (所辦→門口)

我看他沒停下來的趨勢,只好跟著衝上前去抓他了- -

在這突然的起跑之後,彷彿有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音,

不過我檢查了一下,似乎沒有東西掉落,於是不理會繼續前往小7。

後來才發現,掉落的是我的學生證跟我的台灣通,

而我還是接到電話通知,才發現東西不見了( ̄□ ̄|||)a

(還好有善心人士撿去生輔組,接獲李小姐通知之後順利領回XD)

到了小七之後,我就問他了,你要吃幾個飯糰?

因為一個飯糰對於小男生的午餐來說應該是不夠的,所以就讓他自己去挑了兩個。

吃飽喝足了之後,就幫他先把小叮噹的小模型組合起來,

再陪他寫作業(我做我的作業、他做他的作業,不懂會自己跑來問我XD)

他寫完之後,玩玩遊戲之後,就自己出去外面趴趴造了。

就這樣,當了幾個小時的偽家長╮(﹀_﹀")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是。。。

去領東西的時候,看到那些大姊們稍微訝的眼神時,

我還得特別澄清一下,他是老師的兒子,剛剛就是追他東西才會掉的XD

因為沒有說,她們居然誤以為那是我兒子(/‵Д′)/~ ╧╧

繼明瑞老師誤以為我是在職生,還問我結婚了沒,

這是來中教大,把我擊沉的第二句話( ̄▽ ̄#)﹏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