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手機在不該響起的時間響起這事情,

多半是緊張的、忐忑不安的 ( ̄ー ̄;)
因為,說實在的沒有幾個人會打電話找我,

我的電話大多只跟家人聯絡,

其他朋友較多是以簡訊、MSN、E-MAIL,而非電話連絡,

所以對於意外響起的這種電話,會讓我驚一下。╮(′~‵〞)╭

在這些電話裡面,最讓我忐忑的就是

「喂,OO喔,我是老師,你現在在哪?」

而這句話的口氣有幾種不同的版本,

然而不管是好口氣或者壞口氣,

總之就是有事情要交代你了( ̄□ ̄|||)a

而且最好是隨傳隨到 - -!

如果,讓他找不到人。。。。

那,如果在他氣還沒消之前回電,會被電的金光閃閃 ( ̄▽ ̄)

這是讓人緊張的第一種電話XD

第二種是,有事來拜託你幫忙的電話,

公事也好、私事也罷;答應也為難、拒絕也尷尬。

也許我比較好講話,

偶爾的一次兩次我倒還不會介意,

但如果次數多了,那就會讓人厭煩。

結論是,

要懂得婉轉的拒絕別人,才不會累死自己又得罪人家o(一︿一+)o
創作者介紹

Before 〥 After

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渟
  • 老哥..我大概知道你在講啥..哈哈
  • 七月
  • 我能理解,因為我也是不太用電話的人,電話是用來讓我找人的XD
    所以被警告不准換電話號碼,因為已經夠難找了orz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