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很快,
 不知不覺的,已經來台中快兩個月了~

 兩個月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。
 時間總是眨眼即逝,
 當你注意到的時候,往往只能看著他的背影了~


 來到中教念書,總覺得是冥冥之中的推手,將我推往這裡來的~
 迷信也好、巧合也罷~
 當然,無庸置疑的
 其中參雜了自己的粗心大意!
 推甄沒記得報名,考試只來的及報考中教,

 但是,當初考慮的高師大、市北師、彰師大
 除了高師大因為太遠,被我優先排除之外,
 其餘兩間都沒有通過評鑑,
 過了兩個月的等待空窗時間,
 碰巧中教的一位在職老師因為個人原因而無法註冊,
 就這麼剛好,我被通知備取上了。

 一切都是緣分吧~
 我只能這樣想~ 

 來了這裡,受到許多同學的幫忙,
 因為我比人家晚來兩個月,
 所以很多事情不熟悉、也不懂,
 幸好有許多同學幫忙,才能慢慢的認識這個環境。
 提幾位對我照顧特別多的同學吧~

 當我接獲通知之後,第一次到所上時,
 第一個遇到的同學是哲賓,
 當他知道我是來備取的,他很熱心的協助我,
 給我很多資料,以及通訊錄,
 當時品詩學姊不在,而他一時之間大概也不知道該怎樣處理吧。
 所以塞了一堆資料給我,也跟我講了許多要注意的事情。
 大概是看我有點緊張吧,他看起來也有點緊張,哈哈~

 好在當天有遇到素華老師跟惠元老師,都很熱心的幫我,
 知道是所長要我來報到的之後,幫我打電話叫所長來所上一趟。(當時他不在所上) 

 到這時候,我才知道,除了所長,沒有人知道我是要來報到的新生ㄚㄚㄚ!

 一開始跟我比較熟的是程帆,因為他以前是我大學的學長,
 雖然以前我們不熟,但是見了面,還是感覺到格外的親切。 

 接著就是嫻真了,她是和我同組的同學,
 開學前陣子來所上的時候,主要受到她的照顧,
 一開始很多不懂的事情,都會慢慢逐一的跟我解釋、介紹。

 再來就品瑢囉,她是我們班的班代。
 她跟哲賓一樣,都給了我不少資料,以及交代注意事項。

 雅芳跟綱玲,他們兩位一開始都是跟我熱情的打招呼@@
 平常倒也沒有啥特別交集,直到要去花蓮的研討會之前
 才開始比較熟悉了一點,在行政或者活動上面,雅芳很可靠的!

 沒寫到的其他同學,就暫時欠著啦~

 回首來時路,點點滴滴在心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