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接到台中教育大學的電話

問我就讀的意願還高嗎 

在這之前,我已經幾乎覺得候補沒希望了!

因為之前去填選後補,去後補的是候補1、2

所以在當下,就差不多放棄了

就在這陣子等著當兵的日子中,

前天突然接到通知

電話不是我接的,當時還在睡

就詢問我去學校就讀的意願還很大嗎,之類的問題~

然後就在昨天,接到環教所的所長來電

聊了一下之後,他說會請教務處的小姐今天跟我連絡

早上接到來自教務處的電話,知道該帶哪些東西去報到@@

本來跟教務處約9/7報到

後來下午所長跟我連絡之後,希望我早一點去報到

先去所上看看,畢竟很多同學已經有跟著老師在做事了,

我算是落後人家快兩個月了

所以約了星期一,先去學校報到

消息來的實在是很突然,一切都這麼令人措手不及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

接下來,就等報到之後再說吧

一切等去了 台中教育大學 環境教育研究所 再說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